本来无一物,何处惹尘埃

分手日记之一

2015年3月31日

……

晚上21:16,教室里只剩下我一个人,这时候美院的大叔又开始穿堂走道地喊了:“关门了!关门了!”我急忙包好雕塑,走了出去,却还是差了一步,一楼的门又锁了,又要跑去二楼转A楼走大厅,烦!

回到宿舍,换了一身运动装,开始每晚的跑步任务……出汗的感觉真好,感觉肉在往下掉,我把许巍和王菲的歌塞进耳朵里,不禁哭了起来,操场上没有打灯,这样既可以让小情侣们在操场上尽情的拥吻,也可以让运动的姑娘用黑暗遮掩卸了妆的脸,当然,还有就是可以隐藏起一个人的悲伤,如我。

跑了五六圈,不知累,只觉得特别心痛,脸上的泪和汗合在一起流到嘴边,有一点咸,才知道,原来泪和汗的成分是一样的,用手试图擦掉滑落到下巴的液体,一不小心触到了做雕塑时划伤的口子上,特别疼,算了,任凭它流吧,反正也没人看见,就算有人看见,他们怎么会知道那是泪还是汗呢,何况连我自己也分不清。

半个小时的运动量足以减下今天摄入的脂肪,回到宿舍打水洗澡,舒服!晚安!

2015.4.1.00:06

评论

© 灰色猫头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