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无一物,何处惹尘埃

发现自己的身体在慢慢变老

在我25岁之前谁见到我都说我身体看起来很好,精神状态也特别好,身边好多会看手相的长辈和朋友,我伸出手的第一句话肯定是:你身体不错,看起来很健康!是啊,我自己也觉得身体很棒,很有活力,从小到大没有什么小毛病,几乎不吃药打针,也没打过点滴,我一直以此为傲。
可是今年里我发现我的身体变化好大,一堆小毛病或者可以称为大毛病,有好几次我都感觉自己命不久矣,是的,就严重到如此地步,首先在6月份开始,眼睛周围开始红肿然后开始长一些红斑,慢慢变成白色的东西,我没有太当回事,直到8月份,我感觉眼睛有些不舒服,才想起去看医生,首先我去的是眼科,眼科医生弄不明白我这是怎么回事,几个眼科医生一起帮我诊断,最终聊无结果,然后他们带我去了一个老医生的办公室,经验丰富的老医生看过后异常担心的建议我去皮肤科看看,这不是眼睛的问题,是皮肤的问题,于是朋友为我安排了省皮肤医院的专家,可是皮肤专家也很难确定这是什么,于是安排了一个取样小手术,虽然是小手术,但是对于从来没有上过手术台的我来说,心里是有些忐忑的,毕竟那东西是长在我的眼睛周围,离眼球很近的。战战兢兢躺在了手术台,打了麻药,我都没看到为我做手术的医生长什么样子,只听到他进来后带来一群类似于实习学生一样的人,边做手术边为他们讲解,讲解的内容就是我这个“小白鼠”。手术很快就结束了,麻药的作用胀的眼睛很不舒服,药劲儿过后是阵阵的刺疼。7天以后结果出来了,被确诊为"颜面传播性红斑狼疮",我的专家医生很惋惜的说,哎,还真是这个病,年纪轻轻的,哎。我当时吓坏了,为什么呢,我百度了一下这个病,属于皮肤癌,可以致死的,恐怖的要命。但医生后来说让我放心,只要配合治疗肯定会好起来的,就是时间慢了点,我乖乖的听了她的话,她为我开了两盒泰尔丝的药,让我每次少量地吃,知道今天我才知道这种药的利害,会产生依赖性,会有副作用,会使人变笨,幸好我早早地停了服用,眼睛周围的东西被控制住了,但是还是会时不时地发出来几颗。但是我已经放弃治疗了。

评论

© 灰色猫头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